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2|回复: 17
收起左侧

[出售发布] 山児浮雕___高精度灰度图___金钱貔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0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交易信息:
  • 作品名称:
    金钱貔貅
  • 所属软件:
    JDPAINT
  • 规格尺寸:
    不详
  • 价格:
    55 世纪卷
  • 作品简介:
    山児浮雕___高精度灰度图
    作品图片:

    亲!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买的人超10个就把模型发上替代,嘿嘿
    玉雕 金钱貔貅.JPG

    加上我的手画稿件吧。

    加上我的手画稿件吧。

    玉雕 金钱貔貅灰度图.rar

    253.58 KB, 下载次数: 90

    售价: 55 点世纪券  [记录]

    发表于 2015-1-20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3 o5 Y- }6 l7 x1 j/ Q6 A& b+ W% D; E$ \& Z3 L3 s' X
    发表于 2009-10-2 0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我先顶啊,支持,有精雕图吗?
    发表于 2009-10-2 0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   小戴  图忒小啊,请给我个精雕5.19的图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0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3# laojiang66 转出来很清晰的,我试过了的。。。
    发表于 2009-10-2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不知有没有人雕过实物
    发表于 2009-10-2 19: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55点..................呵呵够穷人活半年的,有用也直

    点评

    呵呵,看朋友说的,55点换成RMB也就几块钱 纯属是拿来分享的。一是支持下论坛的收入, 二是大伙互动等等  发表于 2009-10-4 10:46
    发表于 2009-10-2 20: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
    发表于 2009-10-2 2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
    发表于 2009-10-3 0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度有多少?能做小挂件吗?

    点评

    高度3.1mm 可以啊 你自己加个框呗!  发表于 2009-10-4 10:47
    发表于 2009-10-5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东西是好
    发表于 2009-10-9 1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啊
    发表于 2010-4-11 12: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下戴版大!!!好图{:1_334:}
    发表于 2010-4-15 16: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顶下~~
    发表于 2010-5-6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图很漂亮  ......
    发表于 2010-7-3 22: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钱算了,这点小东西要这么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世纪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

    GMT+8, 2021-1-25 00:13 , Processed in 0.515906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