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43|回复: 91
收起左侧

[mc] MC拆铜公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0 0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脑雕花培训

亲!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无意在我电脑里发现有几个以前获得的拆公视频教程,特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下,觉得好的话就顶一下,呵呵。。。) K1 C2 e2 b2 d" _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金钱 +20 世纪券 +2 收起 理由
何老师 + 10 + 20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3 0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20-6-3 08: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这个下来看下5 V9 ?/ j9 K# |" r
发表于 2015-1-23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1 S' G: A2 Y4 c+ r2 j. b4 |' ^, c- w% E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0-1-20 03: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把mastercam分模的也传上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0 0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回复 3# cchun
3 k  k$ _* n1 }7 w# x( [! X
2 }1 A$ v* j" g( b; p+ v7 {; o, s! h% T4 m
    楼主可看此帖:http://bbs.21mould.net/thread-76357-1-1.html
发表于 2010-1-23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否我也有/123_124:
发表于 2010-1-23 22: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噫,老大这个我在数富教材里面也有啊) c8 X6 w! {5 P, z
莫非数富用盗版的??
发表于 2010-2-10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出来看看
发表于 2010-2-16 15: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拆铜工,教程,我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10-2-21 23: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发表于 2010-2-23 0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回复 1# mikl6612 3 q& O  @7 T: \. N; P5 q& }1 O' v

$ ^$ z; g0 z5 ?/ M( ]* U, h& X
" O! f! _. u7 A" V" e+ A    搞得那么麻烦做什么东东啊??
发表于 2010-3-5 0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下
发表于 2010-3-13 1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呵呵呵
发表于 2010-3-13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MC拆铜公视频教程

想学一下
发表于 2010-3-18 16: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铜工,教程,我需要.谢谢~~~~
发表于 2010-3-21 1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

GMT+8, 2020-7-14 02:41 , Processed in 0.42074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