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精诚5D空间
收起左侧

超硬花岗石印度红浮雕,看后不后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9 07: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不要只是显摆,说点有用的呀,什么刀,什么机器?有经验大家一同分享呀
发表于 2010-6-20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顶顶再说
发表于 2010-6-24 2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顶个先!!
发表于 2010-7-19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10-7-21 16: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太靓了!  佩服!!
发表于 2010-7-23 09: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开看看
发表于 2010-7-26 11: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效果不错~学习
发表于 2010-7-26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楼主( P0 g, l+ u* H2 P. x( Z4 k7 Q
幸好机器有浮动对刀 3 h+ {- J5 T- H2 a- ?
浮动对刀是什么意思?3 d+ e' t, E7 y! Z
谢谢
发表于 2010-7-29 15: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先顶一个
发表于 2010-8-2 15: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出来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0-8-2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只能顶顶了,很关注用的刀
发表于 2010-8-2 21: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设备更厉害!
发表于 2010-8-2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用得啥刀
发表于 2010-8-5 0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很棒。。雕了多厚的!!是分层雕还是一次性用曲面雕?
发表于 2010-8-6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俺来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