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精诚5D空间
收起左侧

花岗石雕刻---松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1 11: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具体咋雕的?
发表于 2010-6-14 1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看看
发表于 2010-6-14 2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晕,这也加精,现在没图,晕,等有图上张看家精不加精,
发表于 2010-6-14 2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雕的不错      谢谢分享!!
  M3 v' E! Q8 A+ D1 w- i    以前我们也雕过,就是效果没有这么好
发表于 2010-6-19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请问LZ,你割线是用什么刀来完成的呢?三棱刀吗?
发表于 2010-6-24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喜欢,但没共享
发表于 2010-6-24 2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我也想买个可以雕石材的机子,请问版主用的什么牌子的机子?
发表于 2010-7-1 2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刻刀和机器能说一下吗?如何雕?
发表于 2010-7-5 07: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好看,支持多发贴
发表于 2010-7-12 17: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不错,速度也不错,也想知道楼主用的机器
发表于 2011-4-19 15: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125346201~  望楼主能加小弟一起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11-6-25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机器雕的,不过,我在使用机器的时候,遇到几个问题,1 石板有厚薄边,同样深度雕刻,则高低粗细又不同,有些地方过深,线条较粗,有些地方较浅甚至直接没刻到,不知如何解决。2 刀太粗,雕不了细致的图片,该如何选刀?
发表于 2011-7-19 17: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那是花岗岩啊~40分钟也实在很快~能提供下刀具的信息吗?
发表于 2011-9-17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活动!顶一个先
发表于 2011-11-23 0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呵呵,没有什么时间弄,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