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雕刻刀具 本广告位招租 赛特雕刻刀具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astaly
收起左侧

胡乱点评雕刻机(企业、品牌、设计、市场)不断跟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1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确实厉害
发表于 2009-12-22 10: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不错!
发表于 2009-12-22 14: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再次顶上去
发表于 2009-12-28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日了
% Y5 t$ L) K: k+ u7 ?楼主把鸟机和北京精雕相提并论  
1 i# z0 J' H# A- ]" F居心叵测
发表于 2009-12-29 0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家是元老级品牌,楼主拿来比有什么问题?精雕神化了不成,大家都知道精雕历害的是软件。机器又不是顶级的。市场上的销量这两家难道不是占半壁江山。
发表于 2009-12-29 0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不用鸟机,但对于一些非业内的人来说,就是那些懂一点加工,知道广告行业的,他们所知道的雕刻机品牌也就是鸟机。按模具机的标准来做广告机,什么厂商都能做的出,并且做的好的,鸟机和精雕不是一个用户群的,没法比。
发表于 2009-12-29 1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下上海原力的机器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5: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A" R9 W0 J% _/ m/ k* W) Q
% B0 {: j' c% C: [+ Q' ~$ Y4 d
  w) i( q9 n) e9 g" _
    有什么好紧张的呢,10年前的精雕也还不是广告市场的普通一员吗?什么叫居心叵测啦?我听的不是很明白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家是元老级品牌,楼主拿来比有什么问题?精雕神化了不成,大家都知道精雕历害的是软件。机器又不是顶级 ..., m9 q' _$ s/ q# m& f
王海华 发表于 2009-12-29 01:41

: k4 v' ^8 r$ b. T9 L
2 v' T9 Z9 n" W, o. j
5 y1 C# q+ i: B$ t. P    这个我们经常开玩笑,尤其和一批仿精雕初期机器的企业的老板们经常都说,实际上他们生产设备种类还多余蔚总那边,做出来的床体品质好不比精雕的差,但是,,,但是,谁叫咱没有自主的控制软件和设计软件呢。。所以,精雕是一种很好的中小企业发展的案例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5: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不用鸟机,但对于一些非业内的人来说,就是那些懂一点加工,知道广告行业的,他们所知道的雕刻机品牌 ..." E9 M# d$ L* v2 X- V' y$ e
田勇 发表于 2009-12-29 09:58

( O% g8 p- d! |7 K( h: z6 F& x$ v* J* m/ m& b4 F

% \% S6 V! k! ?% m: q4 b. T- w# I    您说的没有错,正因为他们本身企业的核心优势,才体现出不同市场的竞争力。完全做对比显然不科学,但是作为业内混的,我们不妨把企业或者品牌当成一种文化来欣赏,旁观者清嘛,洛克某Z副总当年不是跑到常州一个企业和S总去分精雕的市场嘛?当然不能因为精雕有核心竞争力就忽视了市场的细分和客户的细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5: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下上海原力的机器) j8 _8 }/ g( A5 }0 |' n
197316 发表于 2009-12-29 12:59
: o$ K% T/ U: I6 ~  V3 f' f  k6 C

5 a5 q- Z0 u- |' u* w1 _" w
' h7 j$ h$ Z; S2 W    所谓的上海原力啊?要从某年的泰州原力机械厂说起了,一个号称从2000年开始做雕刻机,销售5000台的厂家,我还真说不出来什么好话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6: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机哪几个品牌在哪方面有优势,木工机哪些品牌在哪方面有优势,综合性能哪些品牌在哪方面更强,
7 V, I" T6 D" Z; G" t- Y$ k" \
" {2 Y+ j/ A7 y5 R+ m0 D* q* e

5 @' {( t1 h& k6 p* k    如果把优势比出来,广告业主会去购买嘛?实际上需求也分层次的,作为客户我们期望的是看清楚自己的需求和产品的实际价值后再去消费,所谓的理性消费,不要被厂家忽悠,前几天我去某市某地的一个雕刻机专卖店,销售人员忽悠我这个卡,那个软件,这个导轨,那个铸造台面,最后给我报了一个价,还最低的,因为我懂,所以我砍掉了一半,你卖不卖?凭良心讲,你是一个有“文化”的企业肯定不卖,可是如果达到你的利润空间,你不卖才怪。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这个“文化”是什么?我想说的是不要反对企业赚钱,但是赚钱首先要对自己负责,你做出来的东西到底如何,济南批发来的铸造台面,四处网罗的零件组装起来的机器,你卖给客户图的是什么?图你赚第一桶金,还是作为一个企业永续发展。这是要点,谁有这个使命感呢?两年前还在的企业,还有几个能坚持的很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个人是不太想做所谓的某款机型的优势对比,各有优点,需求创造了市场。但是唯一给大家提醒的时候,在这么个混乱的年代,谁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相信自己,多学习,多了解,量力而行,选择相适应的机器才是正道,尤其是广告机。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16: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我简单把木工机做了一个小的区分,所以就看你做什么木工活,如果给我一台台锯、一台刨床、一台带锯、一个牧田雕刻头,一套组合开榫工具,我也能做很好的家具,要数控雕刻机干嘛呢? 要做比较,前面也说了,一台雕刻机无非就几个重要的关键点,控制的品质越好,价格越高,如果要推荐的话,我推荐台湾的WOODWISE,美国的KOMO,恩德美国版omnitech,都是实惠版的70万以内机型,适合中型企业从事木加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
我的工具栏

QQ|小黑屋|无图版|手机版|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