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227|回复: 836
收起左侧

[已解决] 精雕5.21版本能做4轴旋转刀路,不用展开算刀路哦~免狗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9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脑雕花培训

亲!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雕5.21版本能做4轴旋转刀路,开粗还可以分层雕刻~强,可直接转出nc代码,上机加工,感兴趣就顶起哦% g& ^' s3 m* C6 a

' |- W7 z( w- m+ _+ h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D$ y! F0 [7 E# N% u
QQ截图20121129172535.jpg
0 h9 F/ F% m& s* s3 |8 R
3 w+ X$ M# z/ Z4 J2 Y; o% K+ H! J# Z0 E: {; |* r5 _* ~
QQ截图20121129172551.jpg ' k$ Q% p$ s, b

" V0 i6 N; h' l0 y! s* x( x% b0 B( D/ |+ j0 \! _) Q
QQ截图20121129173522.jpg 5 S. \; j+ Q6 L1 a7 D" J. S$ F

% q( H& d2 [8 r6 Y' V" G7 o% `: z- {% t" x, B$ H2 a
0 _9 Z& W9 \' ^; D1 a

/ Q' R9 [0 ~" w4 B- {7 x; P
9 C+ T; \& u2 @7 p1 N9 W1 c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金钱 +20 技术 +1 世纪券 +2 收起 理由
雕艺人生 + 5 + 20 + 1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精雕 JDPaint 5.21 旗舰版
/ {3 P4 p' F2 C2 p( C0 r 北京精雕 JDPaint 5.21 旗舰版.part25.rar (4 MB, 下载次数: 418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 17: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北京精雕 JDPaint 5.21 旗舰版2 t2 l: D) Z2 p  K; @
北京精雕 JDPaint 5.21 旗舰版.part28.rar (1.69 MB, 下载次数: 3361)
发表于 2014-9-25 10: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8 A2 |' u6 p* z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17: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QQ截图20121129174348.jpg
. s- [6 }& A' O$ F9 K3 ]1 {2 {5 o5 x+ k/ |- T

7 q# [# D9 E: A1 M  c7 [ QQ截图20121129174359.jpg
  d# T/ o7 x3 W  ^( C
0 H' k0 |0 q: U" z7 h, e/ U' j
- x) T$ G! L4 P  z4 E+ r QQ截图20121129174412.jpg
) ]  y1 v5 G0 V2 v4 t
4 M) z# H0 ]9 H6 J- z( @! F  J& U
QQ截图20121129174423.jpg 9 k; y! m' h( e

( L& ^7 m* |8 J- M0 Z; a& a/ Q) A6 p
QQ截图20121129174435.jpg # h4 z1 t4 p4 ~# V
, `6 T+ n, \/ u4 [  a* \
4 {8 w8 Y# O( r
QQ截图20121129174459.jpg , _/ ?  V& ^; X9 m

' h. S% q5 t4 s  L
- L! k" |8 ^( ~: Y1 o7 N QQ截图20121129174527.jpg & V! x7 k# U- i2 V, e

# n$ n6 C" p+ j9 y  D# W! I+ O8 g6 Q
发表于 2012-11-29 1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2 G4 z' \8 [9 Y$ Z
发表于 2012-11-29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9 17: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必须帮顶
发表于 2012-11-29 1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不错
, T/ W' O) G- c2 p: M支持下何总
发表于 2012-11-29 17: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嘛
发表于 2012-11-29 1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顶吧顶吧。
发表于 2012-11-29 18: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撒打算的
发表于 2012-11-29 18: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11-29 1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11-29 1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学习  顶起来
发表于 2012-11-29 20: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11-29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老大厉害
发表于 2012-11-29 2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