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广告位招租 本广告位招租

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942|回复: 489
收起左侧

[推荐] 最强大,做强悍的cad观音立体圆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2 09: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脑雕花培训

亲!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强大,做强悍的cad观音立体圆雕~~~~~7 M9 L1 B: ]/ S. b& Q- n& [! V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4 w: {/ x- Q$ k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金钱 +18 收起 理由
李翠柯 + 10 赞一个!
雕艺人生 + 2 + 8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1-17 16: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2 z, I! }, D' \$ D
发表于 2014-4-11 2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kankan  看看                          5 e6 D0 ?. K6 l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0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音像.part1.rar (1.39 MB, 下载次数: 2086)
发表于 2011-11-12 0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soso_e102:}
发表于 2011-11-12 0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 u0 Q. i3 W' g9 Y
发表于 2011-11-12 0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1-11-12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东东
# `8 r7 b7 F7 j  U4 i" z
发表于 2011-11-12 0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这么牛x% O8 t& O% s+ D5 }+ U$ S% c
啥格式的
发表于 2011-11-12 0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 j2 D* H# X* R5 \  @9 I
发表于 2011-11-12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看看傳說中的nb圖吧,呵呵!~
发表于 2011-11-12 0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1-11-12 10: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老何又整啥新鲜货了
发表于 2011-11-12 1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1-11-12 11: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雕花培训
vb好奇来见看下
发表于 2011-11-12 14: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东东!!!
+ E" V9 j5 b6 S$ O, `! N( t% `( P$ u, O6 T4 V

* a  d. T9 X$ o
发表于 2011-11-12 14: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 ^6 i5 ~! ]- c& O+ c) M8 C& v: 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jdpaint培训

QQ|小黑屋|手机版|无图版|世纪浮雕模具论坛 ( 粤ICP备12050332号-1 )

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992号